如何在 iPhone 7 上的 Google 地图中共享 Pin 图链接

您是否曾经需要与某人分享您的位置或任何位置,但使用街道地址或十字路口这样做并不是很有效? Google Maps 有一个有用的功能,允许您在地图上放置图钉,这是一种更具体的位置设置方式。

放置大头针的一个好处是能够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或电子邮件中与某人共享已放置大头针的位置。我们下面的指南将通过一个简短的教程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如何在 iPhone 7 上的 Google 地图应用程序中复制指向 Pin 图的链接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Phone 7 Plus 上的 Google 地图应用程序中执行的。请注意,按照这些步骤操作会将 pin 链接复制到您设备的剪贴板,允许您将其粘贴到许多不同的位置,例如短信、电子邮件、第三方应用程序,以及基本上可以复制的任何其他位置并在您的 iPhone 上粘贴信息。

第 1 步:打开 谷歌地图.

第 2 步:将图钉放置在您希望与他人分享的位置,然后点击图钉一次。

第 3 步:点击 分享 屏幕右上角的图标。

第 4 步:点击 复制 按钮将链接复制到剪贴板。

第 5 步:导航到您想要共享 pin 链接的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并粘贴文本字段并选择 粘贴 选项。

然后,您可以在当前应用程序中执行任何必要的操作,将链接发送给收件人。然后,他们将能够单击该链接并在 Google 地图应用程序中打开它,或者,如果他们没有 Google 地图,则可以在他们的网络浏览器中打开它。

您是否注意到有时 iPhone 的电池图标颜色不同?例如,找出为什么您的电池图标可能是黄色的,以及为什么这可能对您的电池寿命有益或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