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启用单击模式

由于缺少许多物理按钮,大多数 Android 智能手机都依赖于使用屏幕按钮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执行操作。其中一些操作需要最少的交互,而另一些则需要一些额外的步骤。

如果您希望手机上的某些事情更容易完成,例如与闹钟和电话互动,那么您应该尝试激活“单击模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此设置的位置,以便您可以打开它并查看它是否可以改善您的设备体验。

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一键执行某些操作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启用此设置后,您将能够通过单击执行多个设备点击。这使这些过程更快一点,但增加了双击选项以前可以防止的“误点击”或意外点击的可能性。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图标。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单击模式 以启用该选项。

正如此按钮下方所述,启用此功能将允许一键执行以下操作:

  • 关闭或暂停闹钟、日历事件和计时器警报
  • 接听或拒绝来电

如果您发现这造成的问题多于修复的问题,您可以稍后返回此处并关闭此设置。

您知道吗,您的 Android Marshmallow 手机有一个手电筒,无需下载任何新应用即可使用?了解如何使用 Android 手电筒并获得一个额外的光源,当您拥有手机但没有真正的手电筒时,该光源会派上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