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关闭电子邮件预览

您的 Apple Watch 可以向您显示很多关于您从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收到的通知的信息。其中许多通知甚至可以完全取代 iPhone 的功能,这意味着您无需经常从口袋或钱包中取出手机。

您可以在手表上收到的通知类型之一是来自邮件应用程序。此通知的一部分可以包括几行预览行,让您了解电子邮件的内容。但是,如果您担心附近的人或可以访问您手表的人可能会阅读这些预览,那么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在 Apple Watch 邮件通知中禁用电子邮件预览行。

如何停止在 Apple Watch 上的邮件应用程序中显示预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中执行的。这不会影响 iPhone 上邮件应用程序的任何通知设置。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 选项。

第 4 步:触摸 留言预览 下按钮 邮件设置.

第 5 步:点击 没有任何 选项。

您现在应该会收到类似于之前在手表上收到电子邮件通知的方式,但将不再有通知的预览部分让您了解其中的某些内容。

您是否发现手表上的通知经常点亮屏幕,尤其是在黑暗环境中。了解 Apple Watch 的剧院模式,并将其用作根据需要使手表静音的一种方式,而不是更改大量设置并禁用所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