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限制 Apple Watch 上的音乐量

虽然 Apple Watch 不具备与 iPhone 相同的所有功能,但您在手机上执行的许多任务也可以通过手表进行管理。您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2 完成的一项任务是将歌曲直接放在手表上,这样即使 iPhone 不在附近,您也可以听音乐。

但是您可能已经发现您已经达到了可以放在手表上的歌曲的最大容量,但是您还没有完成添加您想要的所有歌曲。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手表上更改存储限制,以便您可以向 Apple Watch 添加更多歌曲。

如何为 Apple Watch 上的音乐设置存储限制

本文中的步骤是通过 iOS 10.3.3 中 iPhone 7 Plus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执行的。受影响的手表是 Apple Watch 2,使用 WatchOS 3.2.3 版本。请注意,您将能够根据音乐使用的存储空间量或您希望在设备上拥有的歌曲数量来指定音乐使用的存储量。

第 1 步:打开 手表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乐 选项。

第 4 步:触摸 存储限制 按钮。

第 5 步:选择 贮存 或者 歌曲 选项,根据您的喜好,然后选择您希望歌曲在手表上占用的最大存储量。

将音乐放在 Apple Watch 上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可以在锻炼时单独使用手表。了解如何将蓝牙耳机与手表配对,以便锻炼时将手机留在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