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启用 Flash 通知

嘈杂的环境会使您很难在手机上听到警报通知。或者,如果您有听力障碍,则在任何环境中都可能难以听到这些通知。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种让 Android 手机上的警报在视觉上更明显的方法,那么以下步骤可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

我们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一个设置,让您在收到警报时关闭手机的相机闪光灯。这种灯闪烁非常明显,如果您听不到通知声音,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您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收到警报时如何使相机闪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完成本教程以启用此设置将导致设备背面的相机闪光灯在您收到警报或警报响起时熄灭。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第 4 步:触摸 听力 靠近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闪光通知 打开它。

现在,只要您从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收到警报,手机背面的相机闪光灯就会熄灭。

手机背面的相机闪光灯也可用于其他用途。了解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将其用作手电筒,并让您自己使用一个比您预期的更能派上用场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