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手动更新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通常需要为他们创建的应用程序发布更新。无论是流行游戏还是社交媒体应用,大多数应用要么在其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新功能,要么解决用户遇到的问题。

某些手机​​操作系统和设置会自动安装这些更新,而其他配置则需要手机所有者手动安装应用更新。 Android Marshmallow 提供自动更新应用程序的功能,但可以关闭该选项,或者可能尚未安装可用更新。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手动安装应用程序更新。

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智能手机上安装应用更新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为了手动安装应用程序更新,需要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有一个可用的更新。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应用程序。

第 2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点按搜索栏左侧带有三条水平线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我的应用和游戏 菜单顶部附近的选项。

第 4 步:点击 更新 要更新的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

请注意,您可以控制告诉手机是否自动安装这些更新的设置。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这些自动应用更新,例如,如果您希望始终自己安装应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