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更改应用程序图标外观

您可以通过调整显示在应用程序图标后面的墙纸来更改主屏幕的外观。这使您可以选择使用默认壁纸之一,或使用您自己拍摄的照片。这种自定义确实有助于个性化您的手机。

但这有一个不幸的副作用,有时会使您的应用程序图标难以看到。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更改​​应用程序图标的外观。按照我们下面的教程,您将能够修改应用程序图标,使其背后有背景。这使图标更加突出,让您更容易找到要使用的应用程序。

如何让 App 图标在 Marshmallow 中更加突出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三星 Galaxy On5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将改变您的应用程序图标在主屏幕上的显示方式。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图标。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展示 选项。

第 4 步:选择 图标背景 选项。

第五步:点击左边的圆圈 带有背景的图标 选择该选项。您将看到一个示例,说明您的应用图标在进行此更改后的外观。然后,您可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完成”按钮来应用更改。

主屏幕上的天气小部件是否占用了太多空间,您想摆脱它?了解如何删除 Marshmallow 天气小部件,以便您可以将该空间用于其他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