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自动暂停运行

当您在户外跑步时,无论是在家附近还是在城市中,您很可能需要在某个时刻过马路或等待汽车通过。但是,如果您的跑步锻炼的主要焦点是您的配速和时间,那么您等待的那几秒钟真的可以累积起来,并让您对实际跑得有多快有一个歪曲的看法。

幸运的是,Apple Watch 有一个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设置。通过启用这项名为“跑步自动暂停”的设置,您可以告诉手表您希望它在您停止运动时暂停锻炼,然后在您重新开始锻炼时重新开始锻炼。这可以使您的运行时间更加准确,并让您了解您的速度进展情况。

停止时让 Apple Watch 锻炼自动暂停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中执行的。操作系统。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锻炼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运行自动暂停 以启用该功能。我在下图中打开了它。

您的手表跟踪的一件事是您每天站立的次数。但是如果你厌倦了让你知道你需要站立的应用程序,那么禁用手表的站立提醒并从你的 Apple Watch 所有权中删除这个令人沮丧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