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按电源键结束通话

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结束通话的传统方法是按下屏幕上的按钮。通常,这是完成该操作的完全可以接受的方式,而且使用智能手机的绝大多数人可能会考虑使用其他方法来结束通话。

但是这个方法还是需要你在找不到那个按钮的时候去猜测它的位置,或者需要你看一眼手机屏幕,确保你已经挂断了电话。当您无法看手机时,您自己的使用情况可能表明您需要一些更简单的东西,幸运的是,有一个选项可以让您做到这一点。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激活可以通过按电源按钮结束通话的设置。

在 Marshmallow 中将电源按钮变成“结束通话”按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将激活一项功能,您可以通过按下设备的电源按钮来结束通话,而不是按下通常用于结束通话的屏幕上的按钮。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触摸 接听和结束通话 按钮。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按电源键 以启用该选项。

您知道吗,您的 Marshmallow 手机有一个设置,可以使用相机闪光灯提醒您有新通知?了解如何在您的手机上启用 Flash 通知,看看这种替代的通知方法是否对您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