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 中启用 Ctrl Tab 循环

键盘快捷键是允许它们的应用程序的有用部分,因为按下键盘上的组合键通常比使用鼠标执行类似的移动更快。 Firefox 中一个特别有用的快捷方式可以让您按键盘上的 Ctrl + Tab 键在选项卡之间循环。

但是,如果您经常打开很多选项卡,那么反复按该快捷方式以转到最后一个选项卡可能会很乏味。如果您希望仅在当前选项卡和上次打开的选项卡之间循环,而不是在所有打开的选项卡之间循环,请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进行操作。

如何使用 Ctrl + Tab 在 Firefox 中的选项卡之间导航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并启用一个选项,该选项可让您按键盘上的 Ctrl + Tab 键在当前活动的选项卡和您在 Firefox 浏览器中访问的最后一个选项卡之间导航。当此选项未打开时,按 Ctrl + Tab 将在打开的选项卡之间从左到右导航。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打开菜单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选项 物品。

第 4 步:选中左侧的框 Ctrl + Tab 按最近使用的顺序循环浏览选项卡.

您现在应该可以在 Firefox 中按键盘上的 Ctrl + Tab 并在当前打开的选项卡和最后打开的选项卡之间切换。

如果您还在 iPhone 上使用 Firefox,那么您可以访问桌面版本中提供的许多相同功能和选项。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清除 Firefox 中的缓存,例如,如果您正在尝试解决由缓存数据引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