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用谷歌浏览器提示下载位置

在 Google Chrome 中下载文件的过程相当简单。您转到带有下载链接的网页,单击它,然后下载文件将显示在 Chrome 窗口底部的水平栏中。然后,您可以单击该文件将其打开。

但这些文件默认会保存到您的下载文件夹,或者它们可能会保存到您选择作为下载文件位置的最后一个文件夹。这种行为会使您很难找到您下载的文件,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让 Chrome 询问您要将下载的文件保存在何处。幸运的是,这在 Chrome 中是可能的,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教程进行设置。

如何让谷歌浏览器询问你在哪里下载文件

本文中的步骤将更改 Google Chrome 中与您下载文件的方式相关的设置。默认行为是 Chrome 自动将文件下载到当前设置的下载文件夹。按照这些步骤进行操作会有所改变,因此每次都会提示您为下载的文件选择一个位置。

第一步:打开谷歌浏览器。

第 2 步:选择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先进的 选项。

第 5 步:滚动到“下载”部分,然后单击右侧的按钮 下载前询问每个文件的保存位置.

现在,每当您尝试下载文件时,谷歌浏览器都会询问您要将文件保存在哪里。

您是否在 Google Chrome 中更改了很多设置,结果导致浏览器出现问题?了解如何恢复默认的 Chrome 设置,以便您可以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