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谷歌浏览器中所有保存的密码

当您在多个网站上拥有大量帐户时,记住密码会变得很困难。这些帐户通常具有不同的用户名和密码,因此难以记忆。

有多个选项可用于通过应用程序记住此信息,包括直接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保存密码的选项。但是,如果您担心可以访问您计算机的其他人可能会找到您的密码,那么您可以决定删除它们。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删除所有保存的密码。

如何删除您在 Google Chrome 中保存的密码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这不会影响其他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Edge)中保存的任何其他密码,也不会影响您用来管理密码的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如 Lastpass。

步骤 1:打开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

第 2 步:按 Ctrl + Shift + 删除 同时在您的键盘上。

第三步:点击 先进的 位于屏幕中央的弹出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确认 整天 旁边被选中 时间范围,选中左侧的框 密码,然后单击 清除数据 按钮。

请注意,如果您存储了大量密码,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如果您在步骤 2 中无法打开菜单,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手动导航到此位置:

  1. 打字铬://历史 进入窗口顶部的地址栏,然后按 进入 钥匙。
  2. 点击 清除浏览数据 在窗口的左侧。
  3. 选择 先进的 标签。
  4. 选中左侧的框 密码.
  5. 单击 清除数据 按钮。

如果您希望以后阻止 Chrome 提示您保存密码,那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该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