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 iPhone 应用程序中启用或禁用夜间模式

iPhone 的屏幕会变得非常亮。当您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尝试在户外阅读时,这可能看起来并不像,但是当您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阅读屏幕时,它可能会令人眼花缭乱。

对亮度设置进行一些更改对解决此问题大有帮助,但您也可以采取其他措施。例如,您可以尝试在 Firefox 浏览器中启用夜间模式,如果这是您浏览网站的方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Firefox iPhone 应用程序中哪里可以找到夜间模式设置,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启用或禁用它。

如何在 iPhone 7 上进入或退出 Firefox 夜间模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启用夜间模式后,浏览器的外观将发生变化,直到您将其关闭。夜间模式改变了网页外观的许多方面,特别是通过将背景颜色设为黑色而不是白色,以及将文本从黑色切换为白色。当您在弱光环境中浏览时,这对您的眼睛很有帮助,但它可能会使某些网站难以阅读或导航,具体取决于这些网站的设计方式。

第 1 步:在 iPhone 上打开 Firefox 浏览器。

步骤2:点击屏幕右下角带有三行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启用夜间模式 打开或关闭它。我在下图中打开了它。

还有其他流行的应用程序也有夜间模式。了解如何在 twitter 中启用夜间模式并获取您可能在其他人创建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灰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