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Roku 电视上的菜单点击

当您考虑电视的音量时,很可能首先想到的是您在该电视上观看的节目的音量。这些可以使用遥控器上的音量按钮进行调整,但您可能还会担心在浏览 Roku 电视上的菜单时听到的咔嗒声。

虽然这种音频反馈可以让您知道您已经移动或完成了一个动作,但在安静的环境中,或者如果您只是觉得声音很烦人,它们可能是不需要的。幸运的是,您可以关闭 Roku TV 界面上的菜单点击,这样您就可以安静地浏览它。

如何在 Roku TV 上关闭菜单音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nsignia TV 上使用 Roku TV 界面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其他 Roku 电视型号。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关闭在 Roku TV 界面上导航菜单时播放的声音。

第 1 步:按 Roku 电视遥控器上的按钮,然后向下滚动屏幕左侧的列表并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2 步:向下滚动屏幕右侧的菜单并选择 声音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菜单音量 物品。

第 4 步:选择 离开 从音量选项关闭菜单点击。

您现在应该可以安静地浏览 Roku TV 菜单。

您可以在 Roku TV 中配置许多其他设置,包括标记电视输入的方式。了解如何重命名 Roku 电视输入,以便更轻松地识别何时要切换到连接到电视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