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com 日历中自定义事件处理

Outlook.com 电子邮件服务共享您在桌面版应用程序中找到的许多功能。例如,您可以选择是否在发件人请求时发送已读回执。

但是 Outlook.com 还与您的 Outlook.com 日历集成,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发生一些自动化。如果您已经预订了航班或酒店,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些项目在您收到确认电子邮件时会自动添加到日历中。如果您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或者您只是希望能够自定义此交互的某些方面,请查看我们下面关于自定义 Outlook.com 日历事件处理的教程。

如何选择 Outlook.com 对事件和日历的处理方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调整 Outlook.com 处理它在您的电子邮件中发现的事件的方式。您可以选择当 Outlook.com 在电子邮件中检测到某些事件(例如航班、酒店预订和餐厅预订)时,是否将其自动添加到您的日历中。

步骤 1:转到 //www.outlook.com 并登录您的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帐户。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选择 查看完整设置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 日历 菜单左侧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来自电子邮件的事件 中心栏中的选项。

第五步:调整设置 来自电子邮件的事件 菜单部分,然后单击 保存 右上角的按钮。

您是否发现您偶尔会因为 Outlook.com 将其中一些电子邮件分组而错过看到新电子邮件?了解如何在 Outlook.com 中停止按对话分组邮件,以便您的电子邮件全部单独列出,无论它们是否是现有对话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