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以幻灯片形式查看图片

您的 Windows 10 计算机上的文件夹中是否有许多图片,并且希望以幻灯片形式查看它们?

这是您在 Windows 10 中可以使用的功能,并且不需要您使用任何额外的昂贵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 Windows 10 文件夹系统中的一项有用功能,您只需打开一个包含图片的文件夹,选择图片,然后开始幻灯片放映。

在 Windows 10 中对图片使用幻灯片放映功能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已经有一个包含图片的文件夹,并且您希望以幻灯片形式查看它们。

步骤 1:导航到包含要在幻灯片中查看的图片的文件夹。

第 2 步:单击要包含在幻灯片中的第一张图片,然后按住 转移 按下键盘上的键,然后单击最后一张图片。这也将选择第一张和最后一张图片之间的所有图片。或者,您可以按住 控制 键并分别单击每张图片。

第 3 步:选择 管理 在窗口顶部的选项下 图片工具。

第 4 步:选择 幻灯片放映 选项。

第 5 步:您可以按 退出幻灯片放映 退出 键盘上的键。您还可以通过在幻灯片放映期间右键单击屏幕来查看幻灯片放映控件。

您是否经常无法在屏幕上看到鼠标光标?了解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鼠标颜色并尝试其他选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