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屏幕在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上关闭

在无法充电的情况下,保存笔记本电脑的电池是使用笔记本电脑的一个重要因素。 Windows 10 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通常会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关闭您的屏幕。

由于屏幕是电池寿命的最大消耗之一,这有助于确保您在不使用笔记本电脑时不会不必要地浪费电池寿命。但是,如果这不是您的主要关注点,并且让屏幕保持打开状态更为重要,那么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一些设置,以便您的屏幕保持更长时间,甚至无限期,当你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它了。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屏幕电源设置

以下步骤是在使用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膝上型计算机上执行的。请注意,如果您为以下设置选择“从不”选项,即使您有一段时间没有触摸它,您的屏幕也会保持亮起。计算机连接电源或使用电池时有单独的设置,因此您可以单独配置这些情况。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第 2 步:选择 设置 开始菜单左下角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系统 菜单中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 电源和睡眠 菜单左侧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下拉菜单 屏幕 选择您希望 Windows 10 关闭屏幕的闲置时间。从不选项位于列表底部。

如果您在黑暗环境中使用计算机,那么您可能会发现某些 Windows 10 菜单有点太亮了。了解有关 Windows 10 中的暗模式的更多信息,看看您认为它是否会改善您的计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