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更改透明网格颜色

当您在 Photoshop 中处理大量图像时,不可避免地需要创建部分透明的图像,或者您会发现自己正在处理现有的透明图像。

当您遇到这样的文件时,透明部分由灰色网格指示。但是,根据您的工作方式,该透明网格的当前颜色可能并不理想。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Photoshop 中此元素的颜色,以便您可以更轻松地识别图像的不透明和透明部分。

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切换到更深或更浅的透明网格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Photoshop CS5 中执行的。当您的图像具有透明部分时,您将能够从多个不同选项中选择显示的网格颜色。

第 1 步:打开 Photoshop。

第二步:点击 编辑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喜好 此菜单底部的选项,然后选择 透明度和色域.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网格颜色,然后选择所需的配色方案。请注意,您还可以指定网格方块的大小。完成后,单击 按钮。

处理完透明图像后,将其保存为支持透明度的文件类型非常重要。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