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Windows 时如何更新 Windows 10 中的其他 Microsoft 产品

您的 Windows 10 计算机上也可能安装了其他 Microsoft 产品。这些应用程序与您可能在移动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非常相似,有时需要更新。

如果您厌倦了在计算机已经安装 Windows 更新时需要单独更新其他 Microsoft 产品,那么您可能会对可以自动应用这些更新的设置感兴趣。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何处启用允许这些其他更新发生的设置。

如何使用 Windows 更新启用 Microsoft 产品更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告诉 Windows 还安装可用于您计算机上安装的其他 Microsoft 产品的更新。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第 2 步:选择开始菜单左下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选择 更新和安全 物品。

第四步:点击 高级选项 关联。

第五步:点击下方的按钮 在我更新 Windows 时为我提供其他 Microsoft 产品的更新.

当您离开几分钟时,您是否厌倦了屏幕关闭?如果您希望屏幕保持打开状态,即使您有一段时间没有与计算机进行交互,请了解如何阻止屏幕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