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C 中禁用占位符文本

在 Photoshop 中向图像添加文本的功能只是使 Photoshop 成为创建图像的理想选择的众多有用工具之一。您在图像中插入的文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自定义,首先您可以将图像作为单独的文本层直接键入。

但您可能已经注意到 Photoshop CC 有一种习惯,即在您创建新文本图层时在新文本图层上显示占位符文本。如果您已经使用 Photoshop 一段时间并且之前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或者禁用了阻止它发生的设置,那么您可能对阻止 Photoshop 使用该占位符文本感兴趣。

如何阻止 Photoshop CC 在新文本图层上添加占位符文本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Creative Cloud 订阅中包含的应用程序 Photoshop CC 版本中执行的。通过完成这些步骤,您将通过删除通常包含在这些图层上的占位符文本来更改新文本图层的工作方式。

第 1 步:打开 Photoshop CC。

第二步:点击 编辑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喜好 选项,然后单击类型选项。

第四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用占位符文本填充新的文字图层 清除复选标记,然后单击窗口右上角的确定按钮。

您是否也在另一台计算机上使用 Photoshop 并注意到它看起来不同?了解如何在 Photoshop 中更改主题并将配色方案调整为对您更具视觉吸引力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