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中调整交叉淡入淡出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提供了多种不同的设置,您可以修改这些设置来改变音乐的播放方式。其中一种设置称为交叉淡入淡出,与歌曲从一首过渡到下一首的方式有关。

如果您曾经听过播放列表,当旧歌曲结束时新歌曲开始播放,那么您之前就听说过交叉淡入淡出。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选项,因此您可能想知道如何调整您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播放的歌曲的交叉淡入淡出设置。

如何更改 Spotify 中的交叉淡入淡出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1.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我正在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Spotify 应用程序。请注意,交叉淡入淡出设置适用于您设备上的整个 Spotify 应用程序,因此它会影响所有播放列表中歌曲的播放。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第 2 步:选择 你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触摸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4 步:选择 回放 选项。

第 5 步:点击并按住下方的滑块按钮 淡入淡出,然后向右或向左拖动它以调整交叉渐变的持续时间。

您是否制作了想要与他人分享或让其他人搜索的播放列表?了解如何在 Spotify 中公开播放列表,并让其他人更轻松地收听该播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