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将幻灯片移到末尾

演示文稿中幻灯片的顺序对于确保您的信息以您需要的方式呈现至关重要。添加幻灯片就像单击 Google 幻灯片工具栏中的 + 按钮一样简单,但是很容易在您当前编辑的幻灯片之后而不是幻灯片放映的末尾意外添加新幻灯片。

您可能已经发现只需单击幻灯片并将其拖动到所需位置即可,但如果将幻灯片添加到演示文稿的开头附近并且需要在演示文稿的结尾处添加,这会很乏味。幸运的是,Google 幻灯片中有一个选项可以让您快速将当前幻灯片移动到演示文稿的末尾。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移到最后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 Firefox 和 Edge。本指南假设您已经有一个幻灯片,其中包含您希望放在演示文稿末尾的幻灯片。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 上登录您的 Google Drive,然后打开带有幻灯片的演示文稿以移至最后。

步骤2:从窗口左侧的幻灯片列表中选择要移至末尾的幻灯片。

第三步:点击 幻灯片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选择 移动幻灯片 选项,然后单击 将幻灯片移至结尾.

请注意,您还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将幻灯片移动到演示文稿的末尾 Ctrl + Shift + 向下箭头.

您想快速将默认格式应用于其中一张新幻灯片吗?了解如何使用 Google 幻灯片默认布局并从许多默认幻灯片模板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