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电子表格打印在 Excel 2013 中如此小?

我发现我从其他人那里收到的电子表格通常有一些已经应用的格式。一个很大的问题是打印区域,当只有部分电子表格正在打印时,这可能是一件非常令人沮丧的事情。很多时候,这些格式问题是由于重复使用以前经过调整以适应现在不同大小的工作表的电子表格。

这可能会导致打印的电子表格太小且难以阅读的情况。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将某些打印设置改回默认值来克服这个问题。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两个要检查的位置。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更改页面比例

下面的步骤将假设当前页面缩放应用于 Excel 电子表格,这导致工作表的打印版本非常小。这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发生。我们将检查的第一个设置涉及页面的手动缩放。如果该设置正确,那么我们将检查打印设置。

方法 1 – 手动页面缩放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页面布局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调整中的值 缩放以适合 部分,使它们看起来像下图。 宽度 应该 自动的, 高度 应该 自动的, 和 规模 应该 100%.这些是 Excel 2013 工作表的默认打印尺寸。如果要切换到比当前设置大但小于默认值的选项,请相应地调整这些设置中的任何一个。

方法 2 – 打印菜单调整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打印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

第四步:点击蓝色上方的按钮 页面设置 链接,然后选择 无缩放 选项。

打印预览 窗口右侧的 应调整,您的电子表格现在应该比以前更大。

如果您的电子表格打印正常,但在屏幕上太小或太大,则您可能需要调整缩放级别。这也使您可以手动选择工作表在屏幕上显示的数量或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