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从桌面隐藏回收站

人们以多种方式在 Windows 7 中使用他们的桌面。有些人喜欢将所有内容保存到桌面,因为他们知道如何轻松找到它,并且可以根据文件在桌面上的物理位置记住文件所在的位置。其他人喜欢保持桌面尽可能干净,并且会尽可能地删除所有内容。然而,特别是一件物品可能比其他物品更难移除。回收站作为不需要文件的存储库有特定用途,因此,Microsoft 认为任何试图删除它的人都是不小心这样做的。所以它不能以正常方式删除。但是可以摆脱 Windows 7 中的回收站图标,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如何操作。

从 Windows 7 桌面删除回收站

如果您一再尝试摆脱那个讨厌的回收站图标,那么您肯定已经意识到这不是一个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您只是忽略了。您不能简单地将图标拖到回收站中将其删除,并且右键单击它时没有“删除”或“删除”选项。但是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桌面来管理桌面的某些元素,这就是您需要去解决这个特定问题的地方。

第一步:在桌面空白处右击,然后点击 个性化.

第二步:点击 更改桌面图标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

第三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回收站 删除复选标记。

第 4 步:单击 申请 在窗口底部,然后单击 关闭窗口。

如果您需要在将来的某个时间恢复图标,只需再次按照这些说明进行操作,但单击左侧的框 回收站 那个时候添加一个复选标记。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放弃 Windows 计算机并购买 MacBook?新款 MacBook Air 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电脑,入门级机型并不像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贵。单击此链接可在 Amazon 上查看它们,并详细了解人们为何如此热衷于它们。

您是否知道可以从“开始”菜单更快地启动许多程序和菜单?对于喜欢保持桌面清洁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特别有用的选项,因为他们倾向于避免使用桌面快捷方式。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有效地使用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