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 iPad 2 上的软件版本

苹果在相当一致的基础上更新其 iOS 软件。并且该软件的每个版本都带来了新的改进和功能,改善了许多 iPad、iPhone、iPod 和 MacBook 用户的使用体验。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积极关注 iOS 软件更新,因此它可能并不总是您经常想到的信息。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特定功能或想要安装特定应用程序,那么能够找出在您的 iPad 上运行的 iOS 软件版本可能很重要。

检查 iPad 2 上的 iOS 版本号

与大多数可应用于 iPad 的重要信息和设置更改一样,您可以在 设置 菜单。如果您的设备出现问题,或者有人向您询问有关 iPad 的重要信息,这可能是您查找所需信息或进行必要更改的位置。

步骤 1:导航到 iPad 上包含 设置 图标。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3 步:触摸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卡。

第 4 步:点击 关于 在屏幕顶部。

第 5 步:找到 版本 屏幕中央的部分。括号外的数值表示您 iPad 上当前安装的 iOS 软件版本。例如,在下图中,我使用的是 iOS 6.0 版。

您知道吗,您可以将文件从计算机无线同步到 iPad?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设置此功能并避免再次使用数据线与 iPad 同步。

您准备好升级到第三款 iPad 了吗?单击此链接以查看可用的最佳当前价格并查看哪种型号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