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的桌面上创建控制面板图标

控制面板是一组非常有用的工具,您可以使用它来自定义计算机上的几乎所有设置或体验。但是,如果您经常访问它,或者更喜欢将桌面用作计算机的主要导航源,那么单击“开始”菜单上的按钮可能看起来有点乏味。幸运的是,可以将桌面配置为显示控制面板的快捷方式图标。这是在 个性化 Windows 7 中的菜单,其中还包含一些其他有用的设置。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如何将该控制面板图标添加到您的桌面。

如何将控制面板添加到 Windows 7 桌面

如果您发现经常需要对计算机的元素进行快速更改,但您不喜欢通过开始菜单。如果您决定不再希望该图标出现在那里,或者您想添加其他类似的快捷方式,您可以随时按照以下说明撤消更改或添加更多图标。

第一步:在桌面空白处右击,然后点击 个性化.

第二步:点击 更改桌面图标 窗口左侧的链接。

第 3 步:选中左侧的框 控制面板 在窗口的顶部。

第四步:点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按钮。

无法为热爱技术的人找到一份好礼物?新的 Kindle Fire HD 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合理的硬件,肯定会让任何小工具爱好者以及喜欢阅读的任何人的笑容更加灿烂。了解有关 Kindle Fire HD 的更多信息,看看是什么让它如此出色,并将其与 iPad 等其他流行、更昂贵的选项进行比较。

您是否喜欢在桌面上保留最少数量的图标,并且如果可能的话,在不使用 Windows 7 导航和桌面设置时完全减少它们?然后阅读这篇有关隐藏 Windows 7 任务栏的文章,以了解有关如何将该更改应用到您的计算机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