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Windows 7 的屏幕分辨率

屏幕分辨率不是很多人考虑的问题,直到它成为一个问题。但是,当您的屏幕分辨率不正确时,可能很难查看您的显示器并因此完成任何工作。早期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需要几个步骤来调整屏幕分辨率,但在 Windows 7 中,屏幕分辨率菜单变得更容易访问。因此,无论您是想提高还是降低 Windows 7 屏幕分辨率,或者您只是想校正失真的屏幕图像,进行这种调整的方法都始于您的桌面。

您是否在计算机上使用非常旧的显示器?或者您已经考虑升级到更大的显示器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推迟直到它变得负担得起?显示器价格在过去几个月大幅下降,并且变得非常实惠,即使对于高质量显示器也是如此。查看一些出色的显示器交易,以找到可以改善您的计算体验的交易。

如何调整 Windows 7 的屏幕分辨率

Windows 7 中屏幕分辨率菜单的美妙之处在于在不同分辨率选项之间切换是多么简单。因此,如果您不确定计算机的正确分辨率应该是什么,或者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您可以循环浏览不同的选项,直到找到您喜欢的选项。

第 1 步:导航到计算机的桌面。

第二步:在桌面空白处右击,然后点击 屏幕分辨率 选项。

第 3 步:单击右侧的灰色下拉菜单 解决 调出一个滑块窗口,显示您显示器的所有分辨率选项。

第 4 步:单击滑块,然后将其向上或向下拖动到您喜欢的分辨率选项。

第五步:点击 申请 按钮开始使用新的分辨率。

第六步:点击 保持更改 按钮,如果您喜欢新的分辨率,或单击 恢复 按钮,如果您想返回到旧分辨率,或者如果您想尝试另一个分辨率。

如果分辨率仍然不正确,请重复步骤 3-6,直到找到您喜欢的分辨率。

第七步:点击 按钮应用您的更改并关闭 屏幕分辨率 菜单。

您可以针对项目在计算机屏幕上的显示方式调整许多其他选项,包括用作桌面背景的图像的大小。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调整桌面图像的大小或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