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电源按钮在 Windows 7 中的作用

人们在使用完计算机后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来管理他们的计算机。有些人喜欢通过选择关闭计算机来关闭计算机,而另一些人则喜欢将计算机置于“休眠”模式,以便下次打开时无需完全启动。不管您的偏好如何,您可能不喜欢 Windows 7 中默认电源按钮操作的功能。幸运的是,您可以在计算机上更改此功能,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更改 Windows 7 中电源按钮的功能。

您是否有兴趣了解有关 Windows 8 的更多信息?该操作系统对 Windows 7 进行了大量改进和更改,有助于改善您的计算机体验。阅读有关 Windows 8 的更多信息,包括升级成本和操作系统中包含的新功能。

如何更改 Windows 8 中的电源按钮设置

您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选项来定义电源按钮操作。这些包括 切换用户, 注销,  , 重新开始, 睡觉, 休眠, 和 关掉.使用下面概述的过程定义设置后,更改将立即生效。请注意,您始终可以通过单击“开始”菜单上电源按钮右侧的箭头从全套选项中进行选择。

步骤 1:右键单击屏幕底部的工具栏,然后单击 特性.

第二步:点击 开始菜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电源按钮动作,然后点按您以后要用于电源按钮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按钮。

您还可以从菜单中进行许多其他更改。例如,您可以选择将任务栏移动到屏幕上的其他位置,或者如果它不小心移到顶部或侧面,则可以将其移回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