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图标

iPhone 上的 iOS 操作系统会在一系列“主”屏幕上显示所有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图标,您可以通过在屏幕上向左或向右滑动来导航。这些应用程序还可以包含指向您选择保存到设备的网页的链接。

如果有很多图标让您难以找到您使用的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删除您不使用的图标。幸运的是,此过程可以快速轻松地完成,我们下面的操作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设备上不需要或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图标。

单击此处了解 iPhone 电池图标有时会变黄的原因。

卸载 iPhone 6 Plus 上的应用程序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相同的步骤也可用于删除其他 iPhone 机型以及大多数以前版本的 iOS 上的应用程序。

以这种方式删除应用程序图标将从您的设备中完全删除该应用程序。如果您只是希望隐藏某些图标而不删除它们,那么使用应用程序文件夹可能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第 1 步:找到要从 iPhone 中删除的应用程序图标。在本指南中,我将删除 FXNow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并按住应用程序图标,直到所有应用程序开始抖动并且图标左上角出现一个小 x。

第 3 步:点击图标左上角的小 x。请注意,某些应用程序的左上角不会有 x。这些是设备的默认应用程序,无法删除。无法删除的完整应用程序列表将显示哪些应用程序必须保留在您的设备上。

第 4 步:点击 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要删除该应用程序及其所有数据。

然后您可以点击 屏幕下方的按钮使应用程序停止抖动并返回正常使用模式。

如果您因为需要为新应用、音乐或视频腾出空间而从设备中删除应用,那么本指南可以向您展示如何删除一些常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