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 Google 帐户联系人

管理您的电子邮件帐户或朋友或亲戚刚给您的电话中的联系人是使用该帐户或设备的最重要方面之一。但是,如果您不小心登录了其他人的帐户,或者您犯了错误并删除了您想要保留的联系人,您可能会担心他们会永远消失。比如我最近升级自己的时候把旧的Android手机给了别人,忘记重置手机了。他们也没有重置它,并开始从我的 Google 帐户中删除联系人。幸运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恢复您的 Google 帐户联系人,并恢复您在历史上最近时间点的联系人。

您喜欢拥有自己的 Google 帐户并在各种设备(尤其是 Google 设备)上使用它吗?您应该查看 Google Nexus 平板电脑。它们是功能强大且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设备,可与您的 Google 帐户无缝集成。

恢复已删除或丢失的 Google 通讯录

您对这种情况的最初反应可能是搜索 Gmail 帐户中的垃圾箱、垃圾邮件或已删除邮件文件夹。但是,Google 实际上有一个特定的实用程序可以处理这种情况,如果不使用他们的专用工具,您将无法找到已删除的联系人。幸运的是,该工具非常好,您可以选择过去想要恢复联系人列表的特定点。

步骤 1:打开 Web 浏览器窗口,然后导航到 mail.google.com。

第 2 步:在窗口右侧的字段中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单击 登入 按钮。

第三步:点击 Gmail 窗口左上角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联系人 选项。

第四步:点击 更多的 联系人列表上方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恢复联系人 选项。

第 5 步:选择您的联系人列表正确的时间,然后单击 恢复 窗口底部的按钮。

如果您尝试更新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的通讯录,则在下次设备与您的 Google 帐户同步时应恢复这些通讯录。

有关使用 Google Chrome 的更多提示和技巧,请查看此链接。 Chrome 与您的 Google 帐户集成得非常好,甚至可以让您在各种设备和计算机上运行的浏览器实例之间共享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