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 iPhone 7 上的未知来电静音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阻止未知来电者的功能。我们将简要介绍本文顶部的步骤,然后在下面继续提供附加信息和步骤图片。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话 选项。
  3. 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沉默未知来电者.

如果您收到很多未知电话,例如电话推销员或垃圾邮件发送者,那么您可能会意识到这有多烦人。您可能已经研究过可以阻止这些呼叫的应用程序,例如 Robokiller,但您可能对不需要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选项感兴趣。

在 iOS 13 中,有一项功能可让您让未知来电者静音。这意味着任何不是联系人、您最近打过电话的人或 Siri 建议的任何人都将被静音、发送到语音邮件并显示在您最近的通话中。

如何在 iPhone 上让你不认识的人静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虽然此功能对于阻止垃圾邮件或电话推销员很方便,但它也可以阻止来自任何非联系人的电话。因此,如果您正在等待医生的回电或求职面试,您可能不想使用此功能。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打开 电话 菜单。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沉默未知来电者 打开它。

我在上图中打开了此功能,如按钮周围的绿色阴影所示。

您以前是否在 iPhone 上使用过通话拦截功能,并且对它的工作原理感到好奇?了解是否有人可以告诉您已阻止他们,并查看将来电者或发短信者添加到阻止列表后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