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启用语音预测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启用一项功能,让您点击并按住预测以听到它的发音。我们在文章顶部回顾了这些步骤,然后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3. 选择 口语内容 选项。
  4. 触摸 打字反馈 按钮。
  5. 点击右侧的按钮 保持发言预测 打开它。

iPhone 上有许多辅助功能可以帮助您使用设备。其中一些功能会说出屏幕上显示的单词或字母。

这些选项之一将使您可以选择点击并按住单词预测之一来听它说出来。有问题的预测是键盘上方灰色栏中显示的预测。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 iPhone 上启用此设置。

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或禁用语音预测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2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启用此设置后,只需开始输入使用 iPhone 默认键盘的应用程序,例如消息,然后点击并按住键盘上方灰色栏中的预测之一。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3 步:触摸 口语内容 按钮。

第 4 步:选择 打字反馈.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保持发言预测 打开或关闭它。

如果您没有看到带有预测的灰色条,则该设置可能未打开。你可以通过去找到它 设置 > 通用 > 键盘 > 然后启用 预测.

了解如何阻止 iPhone 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在明暗模式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