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 Inspiron i17R-2105SLV 17 英寸笔记本电脑(银色)评测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能够满足您在工作或学校的所有多任务处理需求,同时还为一些轻游戏或娱乐体验提供良好规格的计算机,这款 17 英寸笔记本电脑是完美的选择。

戴尔 Inspiron i17R-2105SLV 以合适的价格提供了性能功能的完美组合,这使其成为需要大量性能但又不想花很多钱的个人的热门选择。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有关此笔记本电脑包含的所有功能的更多信息,以及这些功能加起来是否足以满足您的需求。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戴尔灵越 i17R-2105SLV

内存6GB DDR3
硬盘750GB SATA (5400 RPM)
处理器第三代英特尔® 酷睿™ i5-3210M (2.50 GHz)
图形英特尔® 核芯显卡 3000 (IB)
屏幕17.3" HD+ (720p) LED with Truelife™
电池寿命超过 5 小时
光驱8x DVD+RW
USB端口总数3
USB 3.0 端口数0
键盘标配 10 键
HDMI是的
比较亚马逊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价格

优点:

  • 物超所值
  • 强大的 i5 处理器和 6 GB RAM 足以应付大多数任务
  • 良好的声音和视频性能带来愉快的电影观看体验
  • 大硬盘
  • 实心键盘

缺点:

  • 5400 RPM 应更换为 7200 RPM 或固态选项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 集成显卡将使重度游戏变得困难
  • 收到笔记本电脑后,您需要卸载大量英国媒体报道软件
  • 没有 USB 3.0 端口

从已经拥有这台计算机的人那里阅读更多关于亚马逊的评论。

这台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需要电脑工作的人,要么执行大量图像编辑,要么花费大量时间查看图片。大屏幕是这台计算机的最大资产之一,再加上处理器和 RAM 容量能够运行更多资源密集型程序,如 Photoshop 或 AutoCAD。如果您想进行大量繁重的游戏或视频编辑,我会考虑其他选项,因为缺少专用显卡使其成为这些活动的不错选择。

与该系列产品中的许多其他戴尔笔记本电脑一样,这款电脑的构造非常好,键盘和铰链在大量使用时也能承受得住。此外,第三代英特尔处理器和 6 GB 内存将超过未来几年流行程序的最低系统要求,因此这可能是一台可以使用数年的计算机。

这台电脑在亚马逊上获得了一些好评,这应该是帮助您更轻松选择购买的一个因素。以这个价格,有了这些组件,您将找不到更多更好的选择。如果它具有笔记本电脑所需的所有功能,那么您应该考虑在它仍然可用时从亚马逊购买它。 Windows 8 笔记本电脑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问世,并且可能会以实惠的价格制造出高质量的 Window 7 笔记本电脑。您可以通过访问亚马逊上的产品页面购买戴尔 Inspiron i17R-2105SLV,您还可以在其中阅读已购买计算机的个人的评论。

我们最近评测了另一款 17 英寸笔记本电脑,虽然价格更高,但几乎在所有类别中都比这款笔记本电脑有相当大的升级。阅读我们的 Toshiba Satellite S875-S7242 评论,了解更多关于具有出色性能组件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笔记本电脑的信息。

或者,如果您想要一台具有强大内部功能且电池续航时间接近 10 小时的 17 英寸笔记本电脑,您应该在亚马逊上查看此 HP Pavilion。这是一台非常坚固的机器,您可以使用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