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多个回声点和回声上同时播放同一首歌曲

在您的家中设置多房间音频系统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无线扬声器的可用性越来越高,这让它变得更容易一些,但让它们全部同步可能会让人头疼,而且也可能很昂贵。

但是,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使用 Amazon Echos 和 Amazon Echo Dots。当您最初使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设置设备时,它所做的不仅仅是让它们变得可用。它还将它们添加到您的帐户,并允许您访问称为多房间音乐的功能,该功能可让您定义一组设备,然后您可以同时将相同的音乐流式传输到这些设备。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如何在您的回声和回声点上设置多房间音乐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Phone 7 Plus 上使用 Amazon Alexa 应用程序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已完成 Echo 设备的初始设置,并且它们已打开并连接到同一 Wi-Fi 网络。

此外,您需要 Amazon Music Unlimited Individual 或 Family 计划才能同时在多台设备上播放音乐(一次最多 6 台)。我现在拥有个人 Amazon Music Unlimited 计划(撰写本文时每月 7.99 美元),而不是我最初拥有的 3.99 美元 Echo 计划。如果您没有正确的计划来利用此功能,Alexa 会在您设置多房间音乐并尝试使用后提示您升级。您可以在亚马逊网站上阅读有关 Amazon Music Unlimited 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打开 亚马逊 Alexa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左上角的菜单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多房间音乐 选项。

步骤 5:从默认名称选项之一中选择,或创建您自己的自定义组名称,然后点击 下一个 按钮。

步骤 6:选择要添加到组中的 Echo 设备,然后点击 保存 按钮。

Alexa 需要一两分钟来连接设备,然后您就可以开始在多个 Echo 上同时收听同一首歌曲了。

如果您在使此设置正常工作时遇到问题,亚马逊网站上的此常见问题解答提供了一些您可以采取的故障排除步骤。

如果您喜欢亚马逊产品并正在考虑购买其他产品,请阅读我们的亚马逊 Fire Stick 预购指南,看看您是否会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