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的最便宜方式是什么?

Netflix 的受欢迎程度每天都在持续增长,订阅他们的服务后,您可以观看大量精彩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但是,如果您仅在计算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观看 Netflix,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电视上观看。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例如使用视频游戏机、智能电视或将计算机连接到电视,但最便宜和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名为 Google Chromecast (Amazon) 的设备。

Chromecast 属于一类称为机顶盒的产品,它们专门设计用于让您将视频从 Internet 流式传输到电视。您可以流式传输的确切来源因设备而异,但 Chromecast 将允许您从 Netflix、Google Play、Hulu Plus 和 HBO Go 进行流式传输,并定期添加新服务。

Chromecast 直接连接到电视上的 HDMI 端口。 (如果您的电视没有 HDMI 端口,那么您需要考虑使用亚马逊上称为 Roku 1 的其他设备。)一旦 Chromecast 通过 HDMI 端口连接到您的电视,您只需将电视切换到输入端设备连接的通道,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整个过程大约需要 10 分钟,然后您就可以开始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Chromecast 没有遥控器。相反,它依赖于您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来控制它。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从 iPhone 将 Netflix 流式传输到电视,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从 iPad 流式传输 Netflix,或者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流式传输选项卡从计算机上的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 Android 手机、iPhone 和 iPad 上的兼容应用程序内置了对 Chromecast 流媒体的支持,让您可以非常轻松地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中搜索内容,然后将该内容发送到 Chromecast,以便您可以在电视上观看。

如前所述,Chromecast 要求您拥有一台带有 HDMI 输入的电视。您还需要在家中设置无线网络,并且您的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需要连接到同一网络,这样设备和 Chromecast 才能进行通信。最后,您需要有一个有效的 Netflix 订阅才能通过 Chromecast 观看 Netflix 内容。如果您对 Chromecast 感兴趣并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在此处在亚马逊上查看,您还可以在此处阅读评论并查看价格。

有关 Chromecast 的其他信息,您还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完整评论,其中向您展示了随 Chromecast 一起收到的包装盒中的物品,并提供了有关使用该设备的一些额外印象,以及有关性能的一些说明.

我真的很喜欢使用我的 Chromecast,我认识的每个人都已经购买了。其低廉的价格使其非常易于使用,而且其在 iPhone 和 Android 手机上的简单功能使其非常易于使用。如果您一直想通过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订阅来获得更多收益,那么 Chromecast 就是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