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Microsoft Edge 的新标签页中删除您经常访问的站点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Microsoft Edge 中的设置,以便您可以从“新标签页”窗口顶部的“热门站点”栏中删除经常访问的站点。

  1. 打开 Microsoft Edge。
  2. 点击 设置等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3. 选择 设置 选项。
  4. 点击下方的按钮 在“热门网站”中显示我经常访问的网站。

当你在 Microsoft Edge 中打开一个新选项卡时,你会看到一个窗口,其中显示了可以帮助你找到某些站点的各种有用信息。

您可能会在此处看到新闻和天气等信息,但您可能还会看到一些在使用 Microsoft Edge 时最常访问的网站。

这有助于您快速访问最常访问的站点,但是,如果其他人也使用此计算机,您可能不希望让他们如此轻松地查看您经常访问的站点。

幸运的是,Microsoft Edge 中有一项设置可让您从此新选项卡窗口的“热门站点”部分中删除最常访问的站点。

如何从 Microsoft Edge 中的热门站点中删除最常用的站点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Microsoft Edge 的“热门站点”部分中删除最常访问的站点。请注意,这不会完全删除该部分。它只是从该部分删除您访问过的网站。

第 1 步:打开 Microsoft Edge。

第 2 步:选择 设置等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它是带有三个点的那个。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四步:点击下方的按钮 在“热门网站”中显示我经常访问的网站。 当您的网站从此部分中删除时,它应该显示“关闭”。

默认情况下,Microsoft Edge 会在“热门站点”部分中显示某些热门站点。这包括必应、Facebook 和 eBay 等。这些站点仍然可见,即使它们是您访问量最大的站点之一。

了解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中删除主页按钮(如果您不使用它并且经常误点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