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Dropbox 在 iPhone 上使用蜂窝数据上传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Dropbox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设置,使其停止使用蜂窝数据上传照片和视频。

  • 如果您连接到蜂窝网络,更改此设置将阻止 Dropbox iPhone 应用程序上传视频或照片。
  • 如果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您仍然可以上传照片和视频。
  • 此菜单上还有其他几个选项可让您控制 Dropbox 应用的上传行为。
  1. 打开 保管箱 应用程序。
  2. 选择 帐户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
  3. 选择 相机上传 选项。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使用蜂窝数据 将其关闭。

在 iPhone 上安装 Dropbox 应用的最佳理由之一是,可以轻松将图片和视频传输到其他设备和计算机。

Dropbox 应用程序允许您将文件集中起来,以便可以从任何其他带有 Dropbox 应用程序或网络浏览器的设备访问它们。

但是图片和视频文件可能非常大,通过蜂窝网络上传这些文件会消耗大量数据。

如果您能够等到有 Wi-Fi 连接才能上传文件,您可以保存数据以用于其他更有用的活动。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阻止 Dropbox 应用使用蜂窝数据上传您的文件。

如何阻止 Dropbox 使用蜂窝数据从 iPhone 上传文件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在撰写本文时,我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Dropbox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保管箱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帐户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相机上传 菜单中的项目。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使用蜂窝数据 将其关闭。我在下图中关闭了它。

了解如何在 Dropbox 应用中启用视频上传功能,以便您还可以上传视频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