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 Gmail 收件箱中看到应该过滤的电子邮件?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Gmail 帐户的设置,以便它停止在收件箱中显示应过滤到其他文件夹或标签的电子邮件。

  1. 单击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2. 选择 收件箱 标签。
  3. 滚动到菜单底部并选择 不要覆盖过滤器 选项。
  4. 点击 保存更改 按钮。

当您在 Gmail 收件箱中收到大量电子邮件时,管理重要邮件可能会很困难。

幸运的是,Gmail 中有一项功能可以让您设置过滤器,该过滤器可以根据您指定的条件自动对电子邮件进行排序。

提示:详细了解 Gmail 中的电子邮件撤回功能。

但是您可能会注意到,有时应该过滤的电子邮件仍然出现在您的收件箱中。这是因为 Gmail 中有一项功能,如果 Gmail 认为它们很重要,它会自动将一些电子邮件保留在您的收件箱中。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更改帐户中的设置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如何阻止 Gmail 忽略您的电子邮件过滤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浏览器,如 Mozilla 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第 1 步:在 //mail.google.com 上登录您的 Gmail 收件箱。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收件箱 菜单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然后单击左侧的圆圈 不要覆盖过滤器.

第五步:点击 保存更改 按钮确认更改。

如果您想在收件箱中使用一些新选项来整理电子邮件,请了解如何在 Gmail 中创建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