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阻止我的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自动更新吗?

  • 您可以直接从手表或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更改 Apple Watch 上的大部分设置。
  • 通过手表的方法和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的方法都包含一个设置,可让您控制 Apple Watch 上的应用程序是否可以自动更新。
  • 找到此选项的同一菜单还包括一个设置,可让您决定是否也下载其他类型的文件。

就像您通过 iPhone 上的 App Store 安装的应用程序一样,Apple Watch 上的应用程序也需要定期更新。

根据设备上的设置,您的应用程序当前可能配置为在 App Store 中有可用更新时自动更新。这是处理更新的最简单方法,因为它不涉及任何工作。

但是您可能希望保留某个版本的应用程序,这会让您想知道是否可以阻止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自动更新。

如何停止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的自动更新 - Watch Method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pple Watch Series 2 上执行的,使用 6.1.3 版本的 WatchOS。

步骤 1:按下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请注意,这假设您已经在手表主屏幕上。如果没有,您可能需要按几次表冠按钮,直到看到带有应用程序图标的屏幕。

第 2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应用商店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更新 将其关闭。

正如 wen 之前提到的,您还可以按照以下部分中的说明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进行此更改。

如何阻止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执行自动更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手表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应用商店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更新.

请注意,我在上图中禁用了自动更新。

我可以阻止我的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自动更新吗? - 附加信息

  • 当您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自动下载功能时,App Store 会不断寻找您已安装的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 如果您希望手表应用程序仅通过 Wi-Fi 进行更新,那么您需要更改 iPhone 上的设置。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然后选择 iTunes & 应用商店 选项并关闭 自动下载 选项下 蜂窝数据.
  • 请注意,iPad 上没有可用的 Watch 应用程序。如果您不想在手表上执行这些步骤,那么您将需要一部 iPhone。
  • 为手表应用启用自动更新只会影响单个应用。这将不允许在新版本的 WatchOS 可用时进行软件更新。
  • 我们在手表上执行这些步骤时参考的表冠是 Apple Watch 侧面的数字表冠。这是一个看起来像表盘的按钮,您只需在表盘上按下它即可进入应用程序坞。
  • 如果您正在寻找自动更新应用程序的 iPhone 应用程序版本,您可以在 设置 > iTunes 和 App Store 菜单。
  • 自动的 下载 上面显示的选项 自动更新 选项涉及您可能从其他设备(如 iPhone 或 Mac)购买的应用程序。如果启用了该选项,那么您的手表会在识别出这些购买的应用程序时自动安装这些应用程序。
  • 通常,允许自动更新应用程序是个好主意,因为这些更新将包括新功能和针对应用程序以前版本中问题的修复。
  • 从 iPhone 应用程序执行操作假定该应用程序在配对的 iPhone 上。

了解如何从 Apple 智能手表远程控制 iPhone 相机,并了解一种有用的方法来拍摄原本难以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