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注销 Spotify

  • 当您在 iPhone 上退出 Spotify 时,您将退出当前登录的帐户。您需要知道用户名和密码才能稍后重新登录。
  • 注销您的 Spotify 帐户不会删除您之前保存到设备以供离线播放的任何播放列表。
  • 此方法适用于任何类型的 Spotify 帐户,无论它是否是 Spotify Premium 帐户的免费帐户。
  1. 打开Spotify 应用程序。
  2. 选择 选项卡,然后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3. 滚动到菜单底部,然后点按登出.
  4. 触摸登出 再次按钮确认。

当您在移动设备上或通过 Spotify.com 注册免费或高级 Spotify 帐户时,您就可以访问该服务的庞大音乐和音频节目库。

但是您可能注册了多个帐户,或者您家里有人拥有高级帐户而不是免费帐户,并且您想在您的 Apple 设备上登录其他帐户之一。

幸运的是,您可以退出当前在 iPhone 上登录的 Spotify 帐户,以便您可以使用其他帐户登录。

如何在 iPhone 上注销 Spotify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4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我正在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选项卡,然后轻触右上角的齿轮按钮。

第 3 步:选择登出 此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登出 再次确认您要退出帐户。

有关在 iPhone 上注销 Spotify 的更多信息

  • 在 Android 设备(例如 Google Pixel)上退出 Spotify 的方法几乎相同。
  • 退出 Spotify 帐户后,您将无法访问设备上的音乐库,直到您重新登录。这意味着您将无法在设备上访问您已关注或创建的任何 Spotify 播放列表。
  • 如果您在 spotify.com 上登录您的帐户,则有一个“到处退出”选项。只需单击屏幕右上角的帐户图标,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帐户选项。选择屏幕左侧的“帐户概览”选项卡,然后向下滚动并单击“帐户概览”页面底部附近的“随处退出”按钮。这将使您退出当前登录的任何设备,例如 iPad、Mac 或 Web 浏览器。

如果您以后想在离线模式下收听,请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下载整个 Spotify 播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