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最好的 Microsoft Word 草书字体?

最好的 Microsoft Word 草书字体会根据个人喜好而有所不同,因此很难将任何特定字体视为“最佳”字体。

默认情况下有一些 Microsoft Word 草书字体可用,但您也可以安装自己的字体。

我最喜欢获取字体的地方之一是 Google Fonts。它是一个在线字体库,您可以使用它来搜索和定位您想要使用的字体,然后您可以下载该字体并将其安装在 Windows 中,从而使其可用于 Microsoft Word。

一些默认的 Microsoft Word 草书字体

如前所述,在开始寻找自己的草书字体之前,您可以访问一些草书字体。

一些例子是:

  • Segoe 脚本
  • 露西达手写
  • 爱德华时代的脚本
  • 昆斯特勒脚本

下面显示了带有每种草书字体的图像。

请注意,Microsoft Word 中还有其他几个,您可以通过选择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突出显示您希望使其成为草书的文本,然后单击字体下拉列表并选择草书字体选项。

如何为 Microsoft Word 下载新的草书字体

网上有很多地方可以下载字体。有些是免费的,有些是付费的。

我最喜欢的是谷歌字体。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搜索草书字体、下载它并将其安装到 Windows 10 中。

第 1 步:在 //fonts.google.com/ 上访问 Google 字体。

第 2 步:在窗口顶部的搜索字段中键入搜索词,然后按 Enter。请注意,搜索词“cursive”不会返回很多结果,因此请改用“script”或“handwriting”之类的词。

第 3 步:单击您喜欢的字体。

第 4 步:选择 下载家庭 窗口右上角的选项。

第 5 步:在您的计算机上为下载的 zip 文件选择一个位置。

第 6 步:右键单击该文件并选择 提取所有 选项。

第七步:点击 提炼 按钮。

步骤 8:右键单击字体文件并选择 安装 选项。

如果 Microsoft Word 已经打开并且您没有看到刚安装的字体,则您可能需要关闭 Word 并重新启动它才能显示新字体。

如果您曾经有过需要并且难以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请了解如何在 Microsoft Word 中输入小写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