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mail 中抄送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从笔记本电脑或台式计算机通过 Gmail 发送的电子邮件中抄送某人。

  • 学习如何在 Gmail 中抄送和如何在 Gmail 中密送是有区别的。如果您抄送某人,则电子邮件中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它。如果您密件抄送某人,则其他收件人将看不到它。
  • 如果您在回复收到的邮件时尝试在 Gmail 中抄送某人,则需要添加额外的步骤。只需单击原始发件人电子邮件地址的右侧,就会出现“抄送”和“密件抄送”选项。
  1. 登录您的 Gmail 收件箱。
  2. 点击 撰写 左上角的按钮。
  3. 点击 抄送 撰写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4. 在抄送字段中输入此人的电子邮件地址。
  5. 完成电子邮件的其余部分,然后单击发送。

当您向多人发送同一封电子邮件时,学习如何在 Gmail 中抄送非常重要。 CC 或抄送选项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子邮件的一部分,因为它可以让与一大群人共享消息变得更加简单。

但是,如果您还没有在 Gmail 中使用过该功能,那么您可能会遇到问题。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mail 中抄送您正在创建的新电子邮件以及回复收到的电子邮件。

如何在 Gmail 中抄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这也适用于其他桌面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Edge。

第 1 步:在 //mail.google.com 上登录您的 Gmail 帐户。

第二步:点击 撰写 收件箱左侧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抄送 位于窗口右下角的 Compose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将抄送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输入到 抄送 场地。然后,您可以添加电子邮件的其余信息,然后单击 发送 当你完成时。

如果您尝试抄送您正在回复的电子邮件,则情况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要回复的电子邮件,然后单击 回复 消息右上角的按钮。

第 2 步:单击发件人电子邮件地址右侧的 。

第三步:点击 抄送 按钮,然后在 CC 字段中输入地址。

请注意,您可以在抄送字段中添加多个电子邮件地址,从而允许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复制多个人。

如果您想开始以不同方式对电子邮件进行排序和组织,请了解如何在 Gmail 中创建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