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 Google Chrome 中的下载历史记录

谷歌浏览器的设计和设置旨在让用户体验尽可能简单。这意味着可以轻松访问重要的工具和配置选项,并使这些选项易于理解。它还意味着保留您访问过的站点和下载的文件的记录,以便您将来可以再次找到它们。但是,如果您下载了大量文件,或者您使用共享计算机并且不希望其他用户看到您下载的位置和内容,那么您可以在谷歌浏览器中清除下载文件的历史记录列表。

清除所有谷歌浏览器的下载历史

每个现代 Web 浏览器都有自己的处理下载文件和跟踪这些文件的方式,Chrome 也不例外。有一个 下载 与浏览器中的其他所有内容分开的菜单,该窗口显示您下载的文件的名称、下载位置、下载日期以及显示下载文件的链接。这是查看您的“下载”文件夹的人能够确定的大量信息。幸运的是,删除此信息的过程很容易。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首先打开 Chrome 浏览器。

点击 扳手 窗口右上角的图标,然后单击 下载.您也可以通过打开一个新选项卡,然后按 Ctrl + J 在你的键盘上。

点击 清除所有 窗口右上角的链接以清除下载历史记录中的所有文件。请注意,不会有任何弹出窗口或提示确认您要执行此操作,因此,一旦单击该链接,您的下载历史记录将消失。

如果您只想从下载历史记录中删除特定文件,您可以单击 从列表中删除 要从此历史记录中清除的文件下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