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重新打开关闭的标签

由于标签浏览成为主流浏览器的一项要求,它彻底改变了人们浏览互联网的方式。您可以打开一个在其中打开多个网页的窗口,而不是运行每个都有一个网页的多个窗口。这简化了人们在打开的网页之间移动的方式,并使多页浏览变得更加简单。现在流行的 Web 浏览器(如 Google Chrome)已经标准化了标签式浏览并且大多数用户都在利用它,新的使用问题开始发挥作用。例如, 你如何在谷歌浏览器中重新打开关闭的标签?这是任何错误地关闭错误选项卡或关闭选项卡后才意识到他们需要该页面中的某些内容的人提出的问题。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重新打开刚刚关闭的 Google Chrome 标签页

在我个人的典型 Chrome 使用中,我打开了五六个选项卡。实际上,我使用本文中的说明将 Chrome 配置为自动打开五个选项卡。当您使用大量打开的选项卡进行操作时,您将不可避免地关闭错误的选项卡。但是,如果它是您经常访问的网站或页面,您可能不会考虑启动一个新选项卡并返回到它。但是,如果您正在查看通过一系列链接和搜索查询访问的页面,则该关闭选项卡上的页面将更难找到。在这种情况下,在 Google Chrome 中重新打开关闭的标签页非常有用。

步骤 1:在窗口顶部找到新的选项卡矩形。

步骤 2:右键单击新的选项卡矩形,然后单击 重新打开关闭的标签 选项。

关闭的选项卡将在其关闭时所在的位置重新打开。

***这个工具实际上非常疯狂。我正在尝试用它来写这篇文章,它可以追溯到你关闭的标签页。如果您打开了多个窗口,它还会重新打开一个关闭的 Chrome 窗口。不仅如此,它还将在不同的窗口中重新打开关闭的选项卡。因此,如果您刚刚关闭 Chrome 窗口 1 中的选项卡 4,但您使用 重新打开关闭的标签 Chrome 窗口 2 中的实用程序,它将重新打开 Chrome 窗口 1 中关闭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