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Google Chrome 中的所有其他标签

Web 浏览器中有许多我们习惯于自己执行的操作,甚至可能不会考虑检查自动化的方法。此类操作之一是关闭 Google Chrome 中的一个或多个选项卡。根据我的个人经验,当我阅读完页面上的信息或打开了许多不必要的选项卡时,我习惯于关闭选项卡。我从来没有真正考虑过可能有一种更快的方法来处理这种情况。但幸运的是有可能 关闭 Google Chrome 中所有其他打开的标签页,只保留选定的选项卡打开。这是一个有趣的实用程序,具有许多潜在的应用程序,既适用于担心别人偷看的人,也适用于那些经常打开太多标签的人。

使用 Google Chrome 中的“关闭其他标签”选项

直到最近,我都没有太多理由在 Google Chrome 中右键单击标签页。我一直认为这些选项卡只提供了一个非常基本的功能,所以我没有考虑它们可能隐藏了一些其他有趣的命令的可能性。选项卡右键单击菜单中包含的一项有趣功能是能够重新打开关闭的选项卡。但您可以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关闭 Google Chrome 中的所有其他标签。

步骤 1:打开 Chrome 浏览器窗口,其中包含您要关闭的其他选项卡。

第 2 步:右键单击要保持打开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关闭其他标签 选项。

然后,Chrome 将关闭在该 Google Chrome 窗口中打开的所有其他选项卡。如果您打开了另一个 Google Chrome 窗口,它不会关闭该窗口中的任何选项卡。如果要重新打开刚刚关闭的任何选项卡,可以右键单击打开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重新打开关闭的标签 选项。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