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隐藏书签栏

最后更新:2017 年 1 月 13 日

您是否因为浏览器的快速和紧凑而切换到谷歌浏览器?我知道这是我更喜欢使用它的原因之一,我喜欢 Chrome 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界面的简单性。一切都整齐地排列在屏幕顶部,没有太多不必要的绒毛挤满了我的浏览体验。但是地址栏下方的灰色栏,也称为书签栏,如果您不使用它,则可以消除它。

学习如何在 Chrome 中隐藏书签栏还将向您展示如何访问浏览器中的设置菜单,其中包括一些可能有用的其他设置。例如,如果您的浏览器滞后或运行异常,您可能需要尝试禁用硬件加速以查看是否有帮助。

删除 Chrome 的灰色书签栏

Chrome 的默认设置使得窗口顶部确实没有太多多余的空间被占用。但是书签栏是一种可能不需要的元素,因此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查看如何摆脱它。

步骤 1:启动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这是一个看起来像扳手的图标。

第三步:点击 设置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 4 步:找到 外貌 部分,然后单击左侧的框 一直显示书签栏 清除复选标记。

第 5 步:关闭 设置 标签并返回到您的常规浏览活动,减去不需要的书签栏。

总结 – 如何在 Chrome 中隐藏书签栏

  1. 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按钮。
  2. 点击 设置.
  3. 取消选中左侧的框 一直显示书签栏.
  4. 关上 设置 标签。

您可以通过学习如何在 Chrome 中删除书签来进一步自定义您的书签栏。

您最近是否安装了 Chrome 并对计算机进行了其他更改以提高速度,但似乎没有任何进展?可能是时候换一台新笔记本电脑了。查看我们关于亚马逊最畅销笔记本电脑的文章,并在您的价格范围内搜索最畅销或评价最高的笔记本电脑。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