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摆脱谷歌浏览器中的主题

谷歌浏览器是一个非常可定制的浏览器,您可以非常轻松地应用许多可用的定制。由于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从 Chrome 网上应用店安装这些主题,因此您可以放心,它们在您的 Chrome 安装中的应用将得到尽可能顺利的处理。但是,当您想删除已安装的主题并返回默认外观时,您可能很难确定如何执行此操作。幸运的是,这可以从 Chrome 处理 设置 菜单,可以快速摆脱谷歌浏览器中的主题。

你见过新的Kindle Fire吗?访问亚马逊以查看其所有新功能和定价。新的 Fire 速度快、价格合理,并且可以轻松地与您从亚马逊购买的所有数字媒体同步。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上删除 Google 主题

在 Chrome 中快速安装和卸载主题的能力使得彻底修改浏览器的外观变得非常容易。而且它们的添加和删除非常简单,不会对浏览器的工作方式产生负面影响,您可以随意尝试多种不同的选项,直到找到适合您的选项。

第 1 步:启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设置 窗口底部的链接。

第四步:点击 重置为默认主题 窗口中央的按钮。

如果您决定要安装另一个主题,您只需返回 设置 菜单,点击 获取主题 按钮,然后从 Chrome 网上应用店中的可用主题中进行选择。

您还可以使用 Chrome 浏览器做许多其他很酷的事情来修改它的行为方式。一个有趣的选择是选择在您离开的地方打开 Google Chrome。这意味着您可以关闭 Chrome,当您稍后重新打开它时,它将使用您上次退出浏览会话时打开的选项卡和窗口打开。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