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快捷方式添加到 Windows 7 桌面

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桌面是 Windows 7 导航结构中最重要的部分,因此在桌面上放置一个链接以打开您喜欢的 Web 浏览器是有意义的。幸运的是,Windows 7 允许您在桌面上放置几乎任何类型的文件或程序的快捷方式。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为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添加桌面快捷方式,这将允许您双击该快捷方式并启动 Web 浏览会话。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在桌面上放置 Chrome 快捷方式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7 桌面上放置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的快捷方式。然后,您可以双击该快捷方式以启动 Chrome 浏览器。

本指南假设您已经下载并安装了 Chrome 浏览器。如果没有,那么你可以去这里下载它。

  1. 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1. 在“开始”菜单底部的搜索字段内单击,然后键入 铬合金 进入领域。不要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因为这会启动 Chrome。
  1. 右键单击 谷歌浏览器 结果下 程式, 点击 发送至 选项,然后单击 桌面(创建快捷方式).

现在,您的桌面上应该有一个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图标,如下图所示。

可以在 Windows 7 中隐藏所有桌面图标,如果您将其用作浏览计算机的主要方式,这可能会有点麻烦。了解如果您的所有图标神秘消失,如何在 Windows 7 中恢复隐藏的桌面图标。

您是否知道可以修改 Chrome 在首次启动浏览器时打开的页面?您甚至可以将 Chrome 设置为使用多个标签页打开。详细了解如何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设置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