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谷歌浏览器中继续你离开的地方

当 Google Chrome 打开时,它可能正在打开特定页面,或者正在打开新标签页。这是该应用程序的各种启动选项中的两个,如果您想从头开始浏览会话,或者如果您想打开电子邮件或其他喜欢的站点,这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对于如何打开谷歌浏览器,还有第三种选择,它被称为“从上次停止的地方继续”。通过选择此选项,您告诉 Google Chrome 您希望它使用浏览器上次关闭时打开的选项卡打开。如果您发现自己经常不小心关闭 Chrome,或者如果您想关闭 Chrome 但又想继续阅读上次浏览的页面,那么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应用该设置。

如何使用上次关闭时打开的页面打开谷歌浏览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具体来说,我使用的是 Google Chrome 版本 68.0.3440.84。

第一步:打开谷歌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这是带有三个点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启动时部分,然后单击左侧的圆圈 从上次停止的地方继续.

您是否一直在 Google Hangouts 中收到垃圾邮件,或者如果您不再使用它,是否正在寻找关闭它的方法?如果您不再需要或不再想要 Google 环聊扩展程序,请了解如何从 Google Chrome 中删除该扩展程序。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