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更改主题

你有没有用过别人的电脑,他们的谷歌浏览器看起来和你的不一样?或者您是否喜欢在计算机上自定义事物的外观并正在寻找不同的风格? Google Chrome 网上应用店包含一些不同的主题,您可以安装这些主题以更改 Chrome 的外观。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Chrome 中安装新主题并切换到它。这将影响浏览器中事物的外观。许多主题都是免费的,如果您不喜欢它的外观,您甚至可以撤消切换。所以继续下面看看如何在谷歌浏览器中更改主题。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获取新主题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执行的。完成本文中的步骤后,您将转到 Chrome 主题商店,选择一个新主题并将其安装到您的计算机上。

第一步:打开谷歌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四步:点击 主题 按钮在 外貌 菜单部分。

第 5 步:找到您想要的主题,然后单击它。

第六步:点击蓝色 添加到 Chrome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主题将立即安装和切换。如果您不喜欢它的外观,可以单击 撤消 窗口左上角的按钮。

Chrome 中是否安装了 Google Hangouts 扩展程序,但您不使用它或不想要它?如果您不再需要 Google Hangouts 扩展程序,请了解如何删除它。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